实干笃行 抓好实事工程项目——马耀良副校长南苑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抓好施工安全。1117日上午,马耀良副校长在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和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南苑扩建工程项目进行施工现场调研。

马耀良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南苑扩建工程项目学生公寓、综合实训楼施工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代表学校对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要求各参建单位协同作战,多措并举守好安全底线,统筹推进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

根据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持续改善教学空间不足和学生住宿条件,学校于20209月获得“南苑校区扩建工程”项建书批复,20221月作为浦东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重大项目之一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1幢学生宿舍楼、1幢综合实训楼和135KV用户变电站、室外总体等,总建筑面积约35500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6000平方米,项目批复总投资为29986.50万元。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上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建各单位齐心协力,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于20227月完成了桩基施工,20238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10月完成主体结构验收,11月初接受市级优质结构评审。后续将全力推进室内装修、外立面工程及室外总体配套等工程,项目组各参建单位持续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建设任务,为项目的投入使用奠定扎实的基础,确保20246月竣工交付。


COPYRIGHT ©上海健康医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01211号-1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