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修工程冲刺收官,校区环境焕然一新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7

为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全力打造高品质育人环境,提升师生的安全满意度,经过近7个月的紧张施工,比原计划工期提前1个月后,房屋外立面抢修工程于20231231日顺利完工,17幢建筑换上了崭新靓丽的新装

近年来,原新南苑房屋外立面陆续出现不同程度的脱落、空鼓和开裂等现象,对校园内师生的人身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为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基建修缮管理部门主动开展调研,通过查实情、摸实况、寻对策,编制项目申报书和维修方案,经学校研究决定后申请增补入市教委大型维修项目库。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专业评审机构入、出库评审,于20231月正式获得项目批复,20236月开始实施房屋外立面抢修工程。

原外墙面出现脱落、空鼓、开裂等现象

维修前                            维修后

维修前                         维修后

房屋外立面抢修工程项目是近年来体量大、涉及面广的维修项目,校领导高度关注此项民生工程,要求围绕“美丽校园”建设行动,发挥环境育人重要功能,扎实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

为尽可能减少因施工作业给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造成的影响,基建修缮管理部门会同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广大师生、相关二级学院、部门对施工带来的不便给予了理解和支持。维修后的整个校园建筑风貌焕然一新。

时任副校长陈小冰主持召开房屋外立面抢修工程通气会

副校长马耀良调研房屋外立面抢修工程


               

 

           

本项目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应用上海市技术标准(DG/TJ08-2310;J15009-2020),采用陶瓷保温装饰一体板新型建筑材料,在确保建筑外立面色调和风格与原建筑保持一致的同时,能有效防止外墙脱落,并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COPYRIGHT ©上海健康医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01211号-1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