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高校房屋和设施维修项目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59

1117日,市教委高校房屋与设施修缮项目专项督查组到我校开展2015年度修缮项目专项督查。督组由组长林平等一行6人组成,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后勤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沈芳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督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强调了依法办学和依规治校的重要性,希望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促进我校基建修缮工作管理水平上一个台阶。

基建处负责同志对2015年基建修缮项目概况、管理制度建设、项目组织实施、项目经费管理情况等方面向专项督查组作了汇报。在互动交流环节,资产后勤处、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回答了督查组提出的有关问题会后,专项督查组对我校2015年基建修缮项目的过程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各校区修缮项目的现场情况逐一核查

1118,专项督查组举行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肯定了我校基建修缮管理方面的规范化做法和过程资料的完整性,并就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督查组对我校基建修缮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积极落实,确保学校基建修缮管理工作始终在规范化的轨道上运行。(基建处)




COPYRIGHT ©上海健康医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01211号-1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